戎芷

唯有爱一尘不染。

【佩花】不许我们早恋自己却一个劲儿秀恩爱的班主任,这合适吗?!(二)



注意:#其他注意见(一),纯属恶搞和yy不要当真哦。

            #一次更新100楼不要催我么么哒。

            #前略,天国的我的笑点。





101#

回复98#

天呐惊现本人吗?!话说这个id什么鬼啦2333


102#

回复98#

不知为何觉得这个id和棕熊的形象毫无违和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

回复98#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也是背运到极点为楼主默哀2333我们会记住你的英姿的!就义之前再8点呗!!


104#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肯定是驴我的!!我不信!!!我也是路边捡过钱的人!别问我多少!不可能非洲到这地步啊(#゚Д゚)!!!

98楼你敢说一件O的小秘密验明真身吗!!


105#

回复104#

楼主被吓出了颜文字hhhhhh

为什么验明L的真身要说O的小秘密啦www


106#

回复104#

说O的小秘密验明真身……细思萌极!!



107#

回复104#

楼主太可爱了2333求交往!!


108#

楼主在垂死挣扎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就义之前多爆点料呗!

红领巾大大自从L(伪?)出现之后就再没出现了呢w


109#

真的耶红领巾大大呢!



110#苗正根红

回复104#

这一层我收下了!你上一次周考数学58,这个信息够了吗?



111#

5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抢楼层的L可爱得犯规!!


112#

我的天呐58哈哈哈哈哈哈不论多少分满分都好便宜的分数啊!

抢楼层ry


113#

23333L大大已经在报复了!当众爆出楼主大大丢人的分数!真是心机X!


114#

哎哟我去勇敢的113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大大的潜台词是“O的小秘密只有我能知道!妄图染指的都要丢人丢到姥姥家去!”顺带抢一下楼层!


115#

回复114#

这位大大已经看穿了一切23333


116#

回复114#

这位的脑补XD



117#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回复110#

……如果是我的同学也可能知道啊!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你不是!!



118#

回复117#

垂死挣扎的楼主……心疼。感觉已经变成版聊了,深8只能看红领巾大大了吗?@我只是一个红领巾


119#

@我只是一个红领巾,大大快挽留这个贴最后的养分!不要变成版聊啦!!

校园恋爱故事根本没听够QAQ

回复110#

L大大放过楼主吧!


120#

明明有三个知情者却无法继续了解剧情好着急啊!!


121#苗正根红

回复以上楼层

好吧不耍你们了,我不是L啦。我也是1班的:P隐姓埋名来帮楼主补充狗男男细节。

作为赔礼道歉,给你们一个有用的讯息,我是苗正根红,L是根正苗红哦。


122#

卧槽不细看还真没发现区别……


123#

根红同学是故意用这个id迷惑不知情的大众吗……


124#

这种又开心又失落的心情……等等!既然不是!三位知情者可以接着8了吧!


125#我只想好好读书

表情.jpg


126#

呜哇!楼主气得只发得出表情了!


1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之前更心疼楼主,就让她养伤!根红大大和红领巾大大谁继续8呢!


128#

半夜十二点了你们明天不上课吗……这个帖子从中午到现在才8出三段却已经资料齐全也是醉。


129#

好想去你们班然后地理数学一塌糊涂求单独补习Q3Q支持不住先睡了晚安!


130#

看来知情人也走得差不多了……晚安!


131#我只是个红领巾

哼哼都睡了吗?看我深夜放福利!

上个礼拜我和朋友一起去吃晚餐的时候遇见他们俩了,在西餐厅(我们当然选了个不会被发现又易于观察的位置),他们俩落座,L把自己的帽子和围巾解下来,伸手去摘O的,O一边悄悄把菜单扒拉到自己那边,一边心不在焉顺从的低下头方便L替他解围巾脱帽。边上站着那服务员的表情也是精彩。结果他自信满满一挑眉打算确定时菜单被长手怪(L)抢走了!

那个OAO的表情真是23333

L则`_>'的说了什么,O十分嫌弃的扁嘴吐气一气呵成。L的口型根据我猜应该是“英国人应该远离一切烹饪有关的东西”,讲得好有道理路人都无法反驳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估计点的都是O喜欢吃的,菜一端上来O黑漆漆的眼睛那叫一个亮。然后L就憨憨的笑了!闪瞎人眼!

L先吃完,不负网瘾少年名声的掏出手机玩得十分投入,O认认真真闭嘴吃,倒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也许是不吃的L都没点)。看着O快吃完了,L就开始戴帽子和围巾,O吃完,L十分自然的帮他穿戴帽子围巾。

有两件事,插播一下。

一是O比L大两岁。

二是,他们俩在穿衣品位方面不同方向的不忍直视,摆明了用颜拉低其他人对衣服的审美。

:)剩下的明天讲,夜宵好吃吗?


132#

回复131#

我勒个去这个深夜福利……我已经是一朵烟花炸在宇宙里!!!gdaukmfsdklheecj不行了!


133#

居然还是年下……仅仅是文字版就日西得我这单身狗差点哭出来!!为什么这么甜啊!!泰迪宠小女孩吗!!这样的泰迪我也想要呜呜呜!!


134#

卧槽卧槽卧槽凌晨没睡看这个帖子到现在居然还有宵夜吃……红领巾大大真的是个大腹黑!趁着大家都睡了发这种糖!好吃!!人民教师可爱到这种地步也太犯规了吧??


135#

从坐上座位就没停止过通过每一个细节表现爱意的狗男男。世上再也没有我。


136#

D和L都好可爱啊!!!!


137#

回复136#

你就是最开始抢到2楼的那位眼瘸吧……看了这么久都把O看成D吗?!?!你眼睛的技能点都加给手了是吗。


138#

回复136#

本来被甜得打滚看到你立刻笑死了

137的吐槽也是经典


139#

回复136#

关爱手快眼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

红领巾大大请私信我餐厅地址!!我要去蹲守!!让我端盘子洗碗拖地都没问题!!


141#

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还有两个小时就天亮但是这个帖子让我毫无睡意[手动再见]红领巾大大你赢了


142#

守到4点没人了………………


143#

断在这里好难受………………


144#

一大早起来还是没更新QAQ

求今天的早餐!!


145#

早餐来份加肉的啊!!!


146#

棕熊请问我可以摸摸你的胸吗,伸进衣服里摸也可以。


147#

LO你们还需要帮忙拎围巾和帽子的吗,在上大学的那种。


148#

早餐求加肉……注水的有瘦肉精的也可以。@我只是个红领巾 @苗正根红 @……楼主大大叫什么来着?


149#

大早上起来楼上们笑死我了


150#

回复148#

关爱楼主,人人有责hhhh


151#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我只想好好水个经验你们为什么不放过我!红领巾干什么老抢我戏份!!话说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啊?!

大大求细八!!


152#

回复151#

为什么楼主也变成求投喂的啦?!?!


153#我只是一个红领巾

课间休息把后续讲完。

吃完饭他们往外头走,专业狗仔队的我们当然悄悄跟了上去,果然一路撒开脚丫子(L腿长,他迈正常一步O得迈一大步,幸好O本来走路就浪,这种节奏没问题)直奔电影院。

噫多大人了谈恋爱还用看电影这招……面对这种没羞没臊的行为我只想说,下一场带我去好不好!!我可以做垫脚的!!

我们就坐在他们右上角,电影院里人挺多看起来像是大片,光顾着观察他俩那天我特么连电影谁演的都不知道。

看电影的两个人,3d眼睛嘛,跟戴了两副墨镜似的。大家都笑的时候他俩面无表情,没一个人笑的时候他俩笑得脑袋撞脑袋。

绝配到连笑点都一样也是醉了。

让我想想……好像是部历经多年的电影,那是最后一部,估摸着是舍不得整个系列的完结,O在结尾的时候情绪蛮低落的,L摸摸他的手,他就回神捏捏L的胳膊说了句没事。

直到电影散场,陆陆续续都走光了(为了不露馅我们也夹在人群里出去的),他们俩还坐在哪里,小臂贴着小臂,O低头看着自己的大腿,L偏头看着他,两个人都摘了3d眼睛。

妈的那两双眼睛,脑内自动放“钻石钻石亮晶晶,好像天上摘下的星”啊!!

我们就看到这最后一幅画面恋恋不舍的走了。


154#

哎哟卧槽……


155#

泪汪汪的O好心疼……不过不用我心疼啊,他有L!L大天使!


156#

L熊天使!我去好治愈啊!!!


157#

男神新标准,L这样的。红领巾大大务必告诉我餐厅和电影院名字!我要去蹲守!!!


158#

最后一部,看的是《丘比特人》吧?的确呢,完结太伤感了。从系列第一部上映至今十五年,按照电影在我们这儿的普及时间表和一个正常人的思想进化度,O今年35岁上下是吗?


159#

回复158#

我艹!理论帝!!


160#

回复158#

基佬贴惊现理论帝!!!

真的是这个年龄吗!!我怎么感觉他俩加起来不到五岁………………


161#

加起来不到五岁+1

谈个恋爱能甜成这样还让不让人好好做异性恋!!


162#苗正根红

回复158#

是的确实是35上下。

顺带一提,我就是当初那个陪着红领巾做跟踪狂的人。


163#

回复162#

23333根红大大


164#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居然还有看电影这种事………我身为熊花小分队副队长都不知道!哎哟卧槽萌死我了!!


165#

回复164#

那是什么小分队啦?!


166#

回复164#

特么还有小分队……副队长你们小分队还收人吗?特别痴汉的那种!!


167#

回复164#

组织求加入!!


168#

回复164#

副队长你不能输啊!!你也讲一个!!!


169#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回复168#

哦哦你说得对我不能输!!!

我就讲学校里的事!!

好几次我们地理作业发下来上的批改痕迹都和数学作业一个样呢,办公室里数学老师和地理老师中间的隔板都被拆了,两个人简直不论什么都混成一团啊!

送u盘你们都知道,当初特么上数学课L一插u盘一打开发现全是地理课件,和地理课O一插u盘一打开全是数学课件都是常事啊!

后来他们想了个办法,两个u盘里两门都有,看着那一屏幕数地混杂也是醉了。


170#

连课件都同居了。


171#

回复170#

我去神总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

回复170#

课件都同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3#

小赤司身高这一楼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居的课件合体的u盘


174#

这样让这两个u盘怎么在u盘界做盘,让其他的u盘怎么看它俩。特么u盘都是基佬。


175#

吐槽太精彩了我要笑出腹肌了233333333


176#苗正根红

今天他们俩穿的情侣袜子,醉了。


177#

回复1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情侣袜子


178#

一个小熊袜一个小女孩袜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联想到圣诞节


17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圣诞节,床头一对情侣袜亮瞎了圣诞老人23333


1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圣诞老人默哀


181#我只是个红领巾

O的袜子也是千奇百怪,什么色的都有,坐姿还不老实,一翘二郎腿我们都盯着他袜子看。

今天是小乌龟的!!!


182#

不行了我笑死了


183#

小乌龟好可爱Hhhhhhhhh


184#

我觉得我会死在这个帖子里,周身都是糖,一手攥着手机,嘴角还带着梦幻的笑。


185#

为什么一个基佬贴里头有这么多高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生活不能自理


186#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哼,虽然还没确认红领巾和苗正根红是谁,但是距离调查出来已经不远了!

也不是L一直宠着O啦……他们俩算互宠!

提一下L的眉毛,宽度惊人的那种,当然他的睫毛也是一眨一阵风。

有次大合照,摄影师敏锐的发现镜头里L的眉毛宽度直逼眼睛,于是委婉小声的向他提议修一下,毕竟这么英俊的帅小伙,换作我是摄影师我也会找借口搭话的。

L犹豫不决呢,O在边上喊“Don't catch my eyebrow!”,在惊呆在场所有人的时候嘎嘎嘎大笑,于是所有人都陪着他笑起来,特别是L,“厚嘿嘿嘿嘿嘿”的。而他的美好时光海苔也得到了保留。

这属于O哥罩L弟?


187#

“Don't catch my eyebrow!”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188#

美好时光海苔2333即视感太强


189#

有这个我特么还吃什么午饭,不吃了!!


190#

幸好是O比L大他是哥,这要O更小点就是……………………O弟。


191#

回复1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报警了


192#

回复190#

我去好魔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收快递


193#

救命笑死我了


194#

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评论和粮一样高能的贴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5#

被萌得都打算动手写文了看一下190楼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196#苗正根红

会哈会哈会更哈会更哈会更哈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会更哈


197#

特么的根红大大的笑声更魔性,还是递进式。


198#我只是个红领巾

回复197#

递进式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华花花画画


199#

红领巾这笑声哪有资格笑人家233333


200#

听说抢到200楼可以看到楼主的衣果照?


TBC


我不知道怎样在文字中加入图片………………对楼主愤怒的表情和衣果照感兴趣的还是来微博吧!


评论 ( 50 )
热度 ( 3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戎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