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芷。

墙头超多,三心二用,更文状态非常不稳定,文风和状态一样不稳定。有任何建议欢迎私信或者评论,感谢每一个小蓝手小红心。

【佩花】不许我们早恋自己却一个劲儿秀恩爱的班主任,这合适吗?!(一)

注意:#还点梗,佩花AU,数学老师佩/地理老师花。

      #符合论坛体的甜。我的笑点依然很歪,诸君不一定会赞同……

      #第一次写论坛体抓不住握紧手中却流逝于指缝的槽点,如有不足请随意提;)



棕熊头顶一朵花论坛》吐槽区》【吐槽】不许我们早恋自己却一个劲儿秀恩爱的班主任,这合适吗?!


1#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大家好,我实在忍无可忍才会来发这个贴。标题党可以放心,题目提到的内容此处都会有吐槽。我们的班主任是数学老师,性格憨厚脾气也好,但是在原则性问题上,比如早恋抽烟什么的,却十分死板。至今为止被拆散的已经不计其数了!虽然很多都是因为班主任太帅所以女方动摇……但是也是棒打鸳鸯吧!好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如此严厉的抓早恋的他!却孜孜不倦的和我们的地理老师秀恩爱啊!能忍吗!闪光弹Everyday!还哭瞎了一班女生祝他们幸福啊!

等楼主蹲个坑回来细八。



2#

天呐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你们班主任是性感御姐吗?!



3#

我就不懂了为什么眼瘸能抢到二楼?明显班主任是男的地理老师才是可爱的小萝莉啊!



4#

2楼3楼一样眼瘸还能演变成御姐控和萝莉控的撕逼,不过看上去都是男的就不能叫撕逼了吧。撕蛋?



5#

你们有人能关注一下楼主的吐槽吗……不过楼主上厕所居然不带手机,太可怕!



6#

第一次看到前排才四个就已经歪楼了[手动再见]心疼楼主和楼主的班级!求班主任和地理老师秀恩爱细节!

楼上最后一句吐槽+1



7#

已经自动脑补地理老师x数学老师校园爱恋10w字了23333

6楼最后一句吐槽+2



8#

咦憨厚好脾气抓早恋……楼主难道是1班?



9#

回复8#

雾草这么快就出现了知情人士!



10#

回复8#

我以为是编的难道确有其事吗!



11#

我是8楼……这个数学老师和地理老师在全校都比较有名啦。长得帅开豪车没女朋友不直男癌,还流传着他们的笑容点燃了酒精灯这种俗语呢。楼主的吐槽也有道理,这两位天天一起上班下班,吃饭的时候大腿和大腿间的距离比饭盒间的距离还小呢。平时也是,从我们班级门口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班的班主任急急忙忙给我们隔壁班班主任,也就是1班的地理老师送u盘,不厌其烦啊!



12#

回11#

那是什么俗语啊?!不过这种只有言情小说里才会出现的男主角设定23333天呐吃饭都大腿贴大腿!



13#

我的妈呀大腿贴大腿……这么快就进入重头戏了吗



14#

只有我觉得急急忙忙送u盘这个特别萌吗哈哈哈哈哈哈



15#

楼主蹲个坑把自己蹲进厕所了吗?!幸好有11楼热心人士!

送u盘什么的确实萌,你随便浪我给你擦屁股就是了的感觉ww



16#

从寥寥数笔里感觉到了班主任的可爱!15楼的比喻形象生动哈哈哈哈



17#

15楼的比喻ww



18#我只是个红领巾

我是8楼和11楼,方便讲述还是披上小马甲好了。

这两位一位叫O一位叫L。如果真的只是好朋友流言也不会传到这地步,但是根本没人相信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啦。O是个180的帅小伙,长发,经常扎个鬏鬏。今年开学典礼他们俩坐在我们班前头,中间隔了个语文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真的prprpr),但是两个人一点也没受打扰自顾自沉浸在二人世界。

一开始L的手搭在语文老师靠椅上越过语文老师不断眉来眼去的讲话都没怎么样,突然O才不搭理他一会儿,他就一抬手去撩O的发尾!发尾诶!撩诶!这种小学男孩才会做的事情把我们一排都惊呆了。

高能还在后面,从我们只能看了O迅速的闪开和笑得一脸娇羞又阳光灿烂的笑脸。当然不用想也知道L的表情。鉴于他当时酷爱大胡子,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掏到了蜂蜜的棕熊。

同时O那副纯情少女的模样真是和平时裤腰带系胯上的行为不符。我们班保持瞠目结舌的样子,1班却已经熟练的拿出摄像机拍照录像,可见受迫害之深。

这下总算安分了一会儿,也就一会儿,等到后面校长讲话讲得昏昏欲睡,O又把手越过语文老师的靠椅去掐L的胳膊。就像小姑娘抱着泰迪熊玩偶。而大棕熊一动不动。这一段视频被1班传到校园网还火了好一阵子呢。



19#

卧槽刷新一下出来的这一大段吓死我了!

还真是闪光弹放不停2333身为班主任还在开学典礼调情这真的好吗



20#

救命啊撩发尾好萌!L和O萌极了!



21#

哦哦哦哦我记得那个视频!!虽然后来被删了好可惜但是今天居然能听见文字版!我看视频就发现他们有奸情了!!回头的侧脸超级帅hshshshs



22#

21楼惊现痴汉!18楼红领巾打这么一大段也是辛苦了ww难不成也被秀恩爱秀得心累吗



23#

真想看看校长看见他们调情的脸色233



24#

本来没什么听见这两件事我立刻就站LO了w棕熊x小女孩什么的

顺带感叹一下别人家的老师都是基佬,我们家的老师都……



25#

24楼笑死我了



26#

24楼2333,所以我们只有看别人家的老师来满足自己了/再见/再见



27#

立刻就拿出摄像机和照相机的1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训练有素



28#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班是不是人手一副墨镜啊



29#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卧槽什么情况……



30#

回复29#

楼主蹲坑回来发现市中心异主了哈哈哈哈哈哈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32#

你们难道不好奇O和L谁是数学老师和地理老师吗?!反正我站OL和数地!



33#

LO!绝对是LO!

瞧O那娇羞样肯定是数学老师233贤惠的给老公送u盘的小媳妇



34#

每次涉及攻受都要撕逼,哎,撕就撕!我也站LO!O肯定是数学老师!



35#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回复32#  33#   34#

别傻了,O怎么可能是数学老师……他是英国人。L是美国人。



36#

英国人和美国人!!!我炸了!!!

肯定就是LO了!!

心疼32楼,和自己逆cp。



37#

32楼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楼主言辞犀利的吐槽“别傻了”,感觉一说是英国人大家就知道和数学无缘了呢2333



38#

大家好我是32楼,我去天台了。



39#

回复32#

喂你冷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得停不下来!



40#

楼上那是劝人的态度吗?!

回复32#

冷静一下!学校天台跳不死只能跳成x教授啊!



41#

楼上和x教授什么仇什么怨!

这样说一下也好萌啊!!宠爱的同时又调皮捣蛋的数学老师L和小孩子性格的地理老师O!感觉回到了初恋2333



42#

楼主和教授都要炸了哈哈哈哈哈哈。

楼里槽点太多一时不知从何吐起呢……真的好可爱啊这对老师2333



43#

楼主不要被抢风头的红领巾打击到啊!我们还是很关注你的爆料的!



44#

楼主请问更多关于班主任的信息www身高什么的



45#

对!身高差也是一对cp很重要的部分啊!!



46#我只是个红领巾

呜哦哦哦哦!他们的身高差简直ftolxsa"@!;&(/…)!(/@:(



47#

天呐……疯了一匹红领巾!这是多大的萌点?!?!



48#

楼上的数量词2333天呐萌得红领巾脸滚键盘!楼主求深八啊!



49#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是的他们的身高差!!!

哼,不放置play你们一下子你们不知道谁是楼主。

O很正常,是标准身高180。单独看的话也是一身健美肌肉又不显得壮实,反正他有一张怎么看怎么让人尖叫可爱的娃娃脸,管他多糟糕(真的很糟糕)的穿衣品位和穿衣风格,都让人骂不起来反倒是意外被扭曲了审美呢w。

L他刚来的时候跟我们说他只有191,当时就没几个人信,因为他一进门就撞到了风铃,吓了后边的O一跳2333他也不捂自己的头就立刻转头安慰O他没事,然后在O充满魔性的嘎嘎嘎(他真的是这么笑的)的笑声里自己笑憨了八字眉。之后他和隔壁年级191的大锤老师站一起比人家高了半个头!他才温和的说他193,但是这次完全没人信了。我们估计他得有196,O抬头看他他们双眼对视的时候简直是dykvsakpfv



50#

断在这个地方合适吗楼主?!?!?!讲完再滚键盘好吗?!?!



51#

卧槽楼主你这是手机掉进厕所前的垂死挣扎按出的字母?!



52#

后续呢楼主??O抬头看L然后他们俩……



53#

疯狂的……



54#

住手!!本楼的限制级就由我来守护!!



55#

楼上们还能不能好好追贴……笑死我了



56#

L故意隐藏身高是因为找不到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www


57#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上次!!!在这两位的奸情还未公之于众的时候。我们班的班花就暗恋上了高大英俊的班主任,然后体育课的时候她写了一封情书(不,别笑她,我们的班花比较保守,情书上当然只有电话号码和喜欢的安全套口味和牌子)准备交给班主任。

班主任站在操场的大山毛榉下,从我们的角度只能看到他一个人,面对着山毛榉,动也不动若有所思。说实话那个伟岸的背影真的苏极了!!

然后班花就去递情书了,我们忠实的跟在后头围观。你们猜怎么怎么着,当我们走近才听见他在笑。类似于魔王的笑声。应和着奇怪的嘎嘎嘎的声音。直到绕到了他侧面我们才看见,他和地理老师面对面站着在说话……………………你们知道吗,从背面看O被挡了个严严实实。(我们都开始想象L把O抱在怀里会不会也抱这么契合了嘿嘿嘿)

瞧那两双亮晶晶的眼睛,妈的简直像在看法国爱情片。

班花把情书撕了从此数学像是地理老师教的一样一蹶不振。


58#

我的天哪萌得我起飞!!!我要炸!!



59#

心疼班花多可怜的女孩子……其实重点不是地理老师教的,而是地理老师是个英国人吧2333



60#

真的好可爱啊我都能想象那个画面了……山毛榉下!深情对望!巧笑嫣然!私定终身!



61#

回复60#

这位已经开始作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太太写10W字校园恋爱故事!



62#

同求!!



63#我只是个红领巾

回复60#

哼,私定终身?你太天真了!



64#

回复63#

怎么回事红领巾小姐自从滚了次键盘就不正常了……



65#

回复63#

我们的红领巾小姐呢………………



66#

回复63#

红领巾小姐你还好吗………………不对!何出此言!




67#

红领巾又要爆料了吗!感觉这次是猛料啊!




68#我只是个红领巾

实不相瞒,上一个圣诞节在超市门口我还看见O从L的车上下来。他们俩分别打开两个车门迎接出来L的爸妈,这分明是全家一起采购啊。

O搂着L的妈妈亲昵的叫着Mum的甜心样够舔三十年。



69#

全家采购!!!

卧槽红领巾大大和楼主大大轮番供粮我好满足!!




70#

天哪这是已经父母知晓并赞成了吗!!我就知道真爱是无敌的!!!




71#

没人注意到红领巾大大最后暴露的痴汉本性吗?!!O被这样喜欢着大丈夫?!!



72#

回复71#

卧槽我也很在意这个……红领巾大大你这么痴汉L知道吗!!




73#

23333红领巾大大要和L抢人了




74#

L要炸了2333用数学题扔死你!




75#

话说楼主这就是地区论坛啊,红领巾大大一来就把你班级爆了万一你班主任或者地理老师也喜欢刷论坛呢,你以后地理课和数学课怎么办




76#

真的诶虽然没说学校但是目前信息已经很完整了,不用死亡小学生都能推出楼主在哪个学校呢2333




77#

舞草楼主的智商………………她的位置都没关www有谁要组队一起围观这对的吗。我已经眼疾手快记下地址了!




78#

回复77#

天哪大大求分享!




79#

回复77#

大大求组队!O简直不能再萌!




80#

回复77#

大大这里报名!!我很乖的只围观不打扰真人!摸一摸L就行了!请私信我地址啊啊啊啊啊




81#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卧槽你们这群小婊砸!趁我不备!别来!露陷我就死惨了!!………………………………………………我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熊班主任拍死的女学生,世界再见。



82#

回复81#

楼主不哭,人民记得你的英姿。

回复77#

大大求组队!!




83#

82楼真是看清世态炎凉……照楼主这么说你们的地理老师是历史上第一个嫁给熊的男人咯[手动再见]



84#

回复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熊夫人!




85#

回复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动物园要给他颁奖!




86#我只是个红领巾

你们别乱想!我只要O幸福就好QHQ




87#

回复86#

舞草怎么突然觉得眼眶一热……红领巾大大这是真爱啊!




88#

回复86#

一下子就从狗男男剧变成三角恋苦情剧了!大大不哭!O知道你的感情会很感动的!




89#

我突然好奇起了红领巾大大的性别……




90#

回复89#

我也……




91#我只是个红领巾

想什么呢我是苗正根红的女孩子啊!




92#

女孩子会用苗正根红这种词来形容吗!?




93#苗正根红

我好像听到在谈论我?




94#

回复93#

舞草什么鬼!说啥啥出现了!话说会有人用这个ID吗?!




95#

这个帖子给我的惊喜从未停止




96#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万一班主任和O看到围观团她们再把我帖子一卖我就死定了!!!我真是被自己蠢死的不关位置…………………………而且班主任还是个日日更推的网瘾少年呜呜呜!打死红领巾!!!




97#

回复96#

L居然还是个网瘾少年233333可爱得已经不属于人类范畴惹




98#苗正根红

回复96#

首先呢,你的班主任已经知道了。然后,O他不喜欢互联网所以没有社交帐号。你可以放心。最后,谢谢姑娘们的喜欢:)我会告诉O他做了件多伟大的事的。




99#

回复98#

?!!!?!!!




100#我只想好好读个书

回复98#

WTF……?!!!班主任大大?!!!!!!!!!













TBC.



大家好我真的不会正常意义上的搞笑[手动再见]论坛体真不是普通人能写的呜呜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5)
热度(405)
©戎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