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芷

唯有爱一尘不染。

关于文包。

距离15年已经过去六年了,我换过手机电脑,再加上众所周知的事件后互联网大和谐,原文档已经无处可寻,一篇都没有存档,所以即使私信或者评论我也无能为力。

感谢时至今日仍然入坑密林父子的朋友,不论是电影刚出时还是在此之前有幸被太太授权、被我收录下来的,都已经是昨日种种。

辽阔神秘的中土永恒,自己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故事吧。



以下原文。


有一些不玩微博的姑娘问我哪儿下所以我在这边也放一份好惹……顺便补全目录QHQ再一次向因我未完成目录而被略去名字的Dourl和阿许道歉。

声明:此处密林父子指亲情向,瑟莱才是CP向。

归墟:《Dreamland(幻梦)》

Morrey:《酸橙、鹽、我們的靈魂》

簟色:《Fluoxetine(百忧解)》

      《Far Beyoud His Reach》

      《Kissing Dreamly》

      

林朵:《麦芃其野》(亲情向)

罐头:《小葵花Ada课堂开课啦!》

在水一方:《无题》

落晗:《最后一封信》

戎芷:《Crush》《Falling》《JustToning》

许无梨:《绝望老爸任性娃》

茶木咲:《你看,他们不论在哪个世界,最终都在一起》系列

隐小匿:《深爱》《诸君的维护和使用指南》《万圣节的奇迹》(亲情向)《回味》《你若不知道的未来》(亲情向)

袖小咩:《精灵骸骨》《乡村爱情》(我再写目录的时候才发现忘记了骑着大角鹿,靠。)

HF:《密林睡前童话》(亲情向)

Dourl:《一个脑洞》《セーリング》《Strange love》

因为取向不同准备的三个套餐如下,请按喜好各取所需

自产自销的密林父子(瑟莱+密林父子):

戏里密林父子戏外佩花啪啪啪(密林父子+佩花):

戏里戏外都没羞没臊的密林父子(密林父子+佩花+瑟莱):


这是第一份文包1以后会有新的和纠正完了错误补充完整了的文包1.5出来。

最后,除夕快乐么么哒。我唱完歌我cp不搭理我了,杀伤力就是这么大,还有人想听我唱歌吗。

评论 ( 109 )
热度 ( 56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戎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