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芷

唯有爱一尘不染。

【密林父子】与父书。

《与父书。》

注意:#时间定在魔戒小队刚大功告成不久,人皇已登基,Legolas和他父王因其是否滞留冈铎之后。灵感来自荷西给三毛的信……情感含蓄w又把无辜的人皇牵扯了进来。

3月5日

Ada,自从上次吵架,你已经很久没给我回信了。收到了加叔的长信,我还是决定继续给你写信。刚多幸存的人类都振作起来了,就连小孩与老人都开始帮忙重建城门,果然人类是很神奇的物种啊。不知道大森林北方的宫殿建设得怎样了?

4月6日

Ada,密林里残留的怪物应该都消失了吧。Aragorn封与我的领地我也在好好规划了,值得高兴的是他一直在我边上督促提点我,不然建设方面的事情还真是让我有些苦手。久处平安都有些缺乏警惕,今天在水池边上被玩耍的小孩撞了下,幸好骑马路过的Aragorn把我捞上马,要不然密林精灵摔进水里这件事怕是要落人笑柄了。


5月1日

Ada,Aragorn邀请我和他一起巡视所有的刚多附属国,我答应了他。但是不知为何整理兵马的时候食物马匹等只有两份,有一匹还老得不行了。Aragorn也会犯这种错?


5月3日

Ada,突然收到了你的回信真是让人高兴。但是我不明白,你的言辞里透出怒火。你说你现在就要来,这个拜访实在太措手不及,刚多恐怕来不及准备迎接——不论如何他们也得拿出欢迎另一个国王的礼仪场面来——您还是等等?我要和Aragorn去森林狩猎了,先说到这儿。


5月5日

Ada,我真是想不到能一下午收到您连续五封信。最后两封里笔迹匆忙的“让人皇(此处墨透三层纸)等着。”“我已经在路上了。”我交给Aragorn了,相信他展开信时那个哑然的表情与我的疑惑是同等的。这封回信交与你手上的时候大概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很期待再见到你,Ada。





没了!

小结:这是老早开的脑洞想了想发现其他的一点都不想写了就拿出来装作勤劳的样子……(゚Д゚)ノ不要因此不甩我!

评论 ( 22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戎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