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芷

唯有爱一尘不染。

【妇联】没头没脑的圣诞特辑。

《没头没脑的圣诞特辑》

注意:#妇联国民cp(锤基贾妮盾冬),寡鹰除外。
#距离我看妇联相关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难免有那么一点性格偏差。况且以搞笑为主要目的:D会从大众的单独突出某些特点。虽然,po主我,笑点歪。
#不由自主写不伦不类的翻译腔。

梗概:即使在圣诞节这天特工局依然派下了任务。超级英雄(外加他们的家眷)们围在一起听Fury安排,很快就有人发现了不对劲……

“什么?!”,神箭手大叫,“色诱那个心比脸脏的老总?!派Tony去都比让我穿上裙子靠谱!”

“注意你找的替罪羊的对象,Mr.”头顶Javiars冷酷的英伦腔使他因联想到上次被机械臂扒光扔出去的经历而哆嗦了一下。

Tony得意的挺了挺他的小胸脯。当然,同时凸出的还有他圆润可爱的小肚腩。

“得了吧Stark.”邪神优雅而嘲弄的话总是恰到时机的响起,“你这动作使你好不容易发明的修身T恤几乎要丧失它的功效了。”

Tony把他大得跟巧克力糖似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就在他快速组织好措辞打算嘴炮回去的时候,因为某个点子而重新精神焕发的神箭手抢先于他:“嘿!为什么不派我们该死……伟大的邪神去呢?他可以变成任何符合大佬口味的美女不是吗!况且他已经从良了,上头一定能看在雷神的面子上信任他……”

“我没有从良!”

“注意你替罪羊的对象,吾友!”

两声来自神的怒吼同时想起,其中夹掺的愤怒与威胁令他的心凉透。

善良的Bunner叹了口气走上前拍了拍Clint结实的肩膀,搂着已经僵硬冰冷泫然欲泣的神箭手慢慢向电梯走去:“听我说,Clint。说不定这是你表现自己的好机会,你要知道,这个任务对局里很重要不然他们也不会放在圣诞节这天。”

Clint抬起头来看着他,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博士没给他这个机会快速的说:“而他们派给了你,这就足够说明你的重要性了。”

“我只问你一件事,博士。”

“问吧我的好伙计。”

“你今天打算怎么过?”

“……呃,”博士顿了一下,似乎是说出口的会伤害到他。他收回手快速的把话说完便风一般的走了。“Beddy还在等我共进晚餐。交给你了,Clint,你明白你比你不想看见Hulk也出来庆祝这个节日。”

神箭手从合拢的电梯门里窥探到的最后场景就是Tony接过Javiars递过来的红酒谈笑风生,站在他对面的是搂着Loki笑得又傻又甜的Thor和被Thor搂着臭着脸却没拿出捅肾小刀的Loki,最边上偷偷摸摸打电话的队长幸福得冒泡了,不用想也知道电话那端是Bucky。
而方才剑拔弩张的气氛此刻就像在开Party。

神箭手眼里最后的生机熄灭了。
你们为什么不直接说单身汉不配过节???


没了!

小结:怕再多写就赶不上十二点只好匆匆结尾……好歹算完整的讲了个欺负Clint的过程w爽!(。个人最喜欢开头五段和倒数三四段。虽然很多西皮没来得及摊开来写……以后有的是机会!!
圣诞快乐啊!!

对不起刚才格式错误只能删掉……轻度强迫症难受!对不起刚才那位沙发的姑娘了!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戎芷 | Powered by LOFTER